呓语呢喃

游荡在空气中

一场悲剧结局喜剧过程的失败

Inter在“客场”1:2输给了Milan,情理之中,我印象中的上次马尼切+坎比亚索的中场布阵的比赛中,Inter也是那么难看,不过对手不是Milan,我也记不得比分了。

其实Milan赢球,也不是我不喜欢了,毕竟下个赛季的冠军杯中代表意甲的Milan而不是佛罗伦萨了。我不是不尊重佛罗伦萨,而是在欧洲赛场上,的确Milan才能代表意甲。

我的msn签名变成了“的确该换帅了”,我不知道国米的伤病的情况,也没有看到替补阵容,不过曼奇尼又一次让人失望了,不仅仅是出场名单的失败,任何出场阵容都是有道理的,可是下半场不做调整,两球落后了就换上两个前锋,难道这是一个主帅该做的事?不管是穆里尼奥,还是贝尼特斯,作为一个豪门的主教练,面对德比赛,都不会这样做。

我更希望下个赛季是贝尼特斯来到Inter,尽管看起来他在Liverpool待的很好,不过他对球队的思路应该很适合Inter。轮换对于Inter这样豪华的阵容来说,对联赛应该不会有任何的影响,但是在欧洲赛场会有很大的提升。

阵容上,Inter缺少一个组织者,或者是一个中场的攻击手,就是Attacking MidField,坎比亚索很大程度上都在防守,德杨勉强符合这个位置,Figo老了。我不希望是什么夸内斯马来,这样一名球员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改变,理想的球员是Gerard,可惜,比贝尼特斯来的可能性更小,Diego或许是个很好的选择,只是他和里克尔梅一样起伏的状态和性格,性格决定一切。

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这样的一个Inter球迷来说是个悲剧,对于佛罗伦萨的球迷来说是个悲剧,对于Italy和Milan的球迷来说是个喜剧。

 

今天最喜剧的就是Sina直播的两个解说了,很遗憾,我之前一直误把“董路”当作“张路”了!这两个解说员90分钟的解说就让我抓狂了,瓦斯爆炸,不定时炸弹,法拉利。难道你们真的就认为业务不精通可以用搞笑来代替吗?!这是一场足球比赛,拜托,还有很多球迷在看,不是让你们两个小丑在那搞笑了,强烈建议Sina在提供sina直播,天盛直播之外,再提供一个和sina直播差不多清晰度的原声的比赛画面。我们花了4块钱看球,不是受罪的!下半场的时候真的就开始享受他们的搞笑了,是人的搞笑,而不是说的搞笑。难道你们两个人其实就是传说中的低能儿,难道就是sina低能的体育板块的编辑之二?!

 

拜托sina,我诅咒你和263,163,etang,elong(抱歉把你们扯进来了)这样的当年和你一起的门户网站一个结局!

posted on 2008-05-04 23:18 Michael Zheng 阅读(2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一场悲剧结局喜剧过程的失败 2008-05-05 09:03 java的小飞

呵呵,米兰球迷飘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8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4)

随笔档案(36)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