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呢喃

游荡在空气中

10.30 FTChinese 不想给我发邮件了

今天收到了封 FTChinese的邮件,大意就是我很久没有通过邮件中的链接来访问他们网站了,暂时中止给我发mail了。我定了很多的mailing list,当年的harmony,现在的什么javalobby,devx的之类的,不过是第一次收到自动的退行邮件的。(我的确有一两个月没有看他们的邮件了,因为我是在gmail中设置了filter,收到信后打个ftchinese的标签就直接archive了,因为上班的时候总会点击里面的链接打不开)
可能这与FTChinesse是个财经网站有关吧,一般的这种邮件里面的链接都是不带用户信息的,不过FTChinese发的邮件中的每一封邮件都带了我注册的邮箱的地址,这样大概他也可以统计一些我的浏览的信息吧,比如更关注那些信息,(要是能够根据这些信息,动态的配置给我的邮件就更好了)。

奇怪的是,它的这封信使得我没有产生什么坏感,我只是点击了“继续订阅”按钮,并决定以后每天还是坚持的看看新闻。
很少不讨厌这样的网站和mail,ftchinese算是一个吧:)

今天涨停买了10手ST TCL,5.08,还是莫名的喜欢这些st的股票,喜欢看消息买股票,喜欢期待。

上午把XP的驱动装完了,一些常用的软件也装好了,不过没有装ORacle,就意味着我暂时还只想在Vista下work。

草草的又看了sun weiqin的那本struts,最近不想写代码

Oil:)

posted on 2007-10-30 14:36 Michael Zheng 阅读(1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7年10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4)

随笔档案(36)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