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 url(http://www.blogjava.net/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
 内部服务参数配置:
JAVA_OPTS="-server -XX:+UseParNewGC -Xms1024m -Xmx2048m -XX:MaxNewSize=128m -XX:NewSize=128m -XX:PermSize=96m -XX:MaxPermSize=128m -XX:+UseConcMarkSweepGC -XX:+CMSPermGenSweepingEnabled -verbose:gc -XX:+PrintGCDetails -XX:+PrintGCTimeStamps -XX:CMSInitiatingOccupancyFraction=1 -XX:+CMSIncrementalMode -XX:MaxTenuringThreshold=0 -XX:SurvivorRatio=20000 -XX:+UseCMSCompactAtFullCollection -XX:CMSFullGCsBeforeCompaction=0  -XX:CMSIncrementalDutyCycleMin=10 -XX:CMSIncrementalDutyCycle=30 -XX:CMSMarkStackSize=8M -XX:CMSMarkStackSizeMax=32M"

前端应用参数配置:
 JAVA_OPTS="-server  -Xmx4096m -Xms4096m -Xmn480m -Xss256k -XX:PermSize=128m -XX:MaxPermSize=256m -XX:+UseConcMarkSweepGC -XX:ParallelGCThreads=8 -XX:CMSFullGCsBeforeCompaction=0 
-XX:+UseCMSCompactAtFullCollection -XX:SurvivorRatio=8 -XX:MaxTenuringThreshold=7 -XX:GCTimeRatio=19 
-Xnoclassgc -XX:+DisableExplicitGC -XX:+UseParNewGC -XX:-CMSParallelRemarkEnabled -XX:CMSInitiatingOccupancyFraction=70 -XX:SoftRefLRUPolicyMSPerMB=0" 

参数说明:

-Xmx1280m:设置JVM最大可用内存为1280m。最大可设为3550m。具体应用可适当调整。

-Xms1280m:设置JVM初始内存为1280m。此值可以设置与-Xmx相同,以避免每次垃圾回收完成后JVM重新分配内存。

-Xmn480m:设置年轻代大小为480m。整个堆大小=年轻代大小 + 年老代大小 + 持久代大小。持久代一般固定大小为64m,所以增大年轻代后,将会减小年老代大小。此值对系统性能影响较大,Sun官方推荐配置为整个堆的3/8。

-Xss256k:设置每个线程的堆栈大小。JDK5.0以后每个线程堆栈大小为1M,以前每个线程堆栈大小为256K。更具应用的线程所需内存大小进行调整。在相同物理内存下,减小这个值能生成更多的线程。但是操作系统对一个进程内的线程数还是有限制的,不能无限生成,经验值在3000~5000左右。

-XX:PermSize=64m:指定 jvm 中 Perm Generation 的最小值。 这个参数需要看你的实际情况。可以通过jmap 命令看看到底需要多少。

-XX:MaxPermSize=128m:指定 Perm Generation 的最大值

-XX:+UseConcMarkSweepGC设置并发收集器

-XX:ParallelGCThreads=8配置并行收集器的线程数,即:同时多少个线程一起进行垃圾回收。此值最好配置与处理器数目相等。

-XX:CMSFullGCsBeforeCompaction=0由于并发收集器不对内存空间进行压缩、整理,所以运行一段时间以后会产生“碎片”,使得运行效率降低。此值设置运行多少次GC以后对内存空间进行压缩、整理。

-XX:+UseCMSCompactAtFullCollection打开对年老代的压缩。可能会影响性能,但是可以消除碎片。

-XX:SurvivorRatio=8每个survivor space 和 eden之间的比例。

-XX:MaxTenuringThreshold=7设置垃圾最大年龄。如果设置为0的话,则年轻代对象不经过Survivor区,直接进入年老代。对于年老代比较多的应用,可以提高效率。如果将此值设置为一个较大值,则年轻代对象会在Survivor区进行多次复制,这样可以增加对象再年轻代的存活时间,增加在年轻代即被回收的概率。

-XX:GCTimeRatio=19设置垃圾回收时间占程序运行时间的百分比,公式为1/(1+n)。

-Xnoclassgc禁用类垃圾回收,性能会有一定提高。

-XX:+DisableExplicitGC当此参数打开时,在程序中调用System.gc()将会不起作用。默认是off。

-XX:+UseParNewGC设置年轻代为并行收集。可与CMS收集同时使用。

-XX:-CMSParallelRemarkEnabled在使用 UseParNewGC 的情况下 , 尽量减少 mark 的时间。

-XX:CMSInitiatingOccupancyFraction=70指示在 old generation 在使用了 70% 的比例后 , 启动 concurrent collector。

-XX:SoftRefLRUPolicyMSPerMB=0每兆堆空闲空间中SoftReference的存活时间。

@import url(http://www.blogjava.net/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