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与发现

研究java技术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3 随笔 :: 0 文章 :: 109 评论 :: 0 Trackbacks

为测试 Flex 应用程序设置测试环境

正确的用于测试 Flex 应用程序的环境设置将有助于确保可靠的功能测试结果。测试环境一般由测试人员在测试计算机上进行设置。

关于此任务

要设置测试环境:

过程

  1. 检查浏览器的设置:
    1. Internet Explorer:
      1. 打开 Internet Explorer。
      2. 单击工具 > 互联网选项
      3. 单击安全性选项卡。
      4. 选择适当的 Web 内容区域。执行下列某个步骤:
        • 如果在远程机器上配置了 Web 服务器,那么请完成下列步骤:
          1. 选择本地内部网
          2. 单击站点 > 高级
          3. 将此 Web 站点添加到区域字段中,输入要添加到 Web 站点的 URL。
          4. 单击添加,然后单击确定
        • 如果在本地主机上配置了 Web 服务器,那么请完成下列步骤:
          1. 选择本地内部网
          2. 单击定制级别
          3. 复位至列表中,选择中低
          4. 在“设置”窗格中,针对初始化且脚本 ActiveX 控件不标记为安全一项单击启用
          5. 单击确定
    2. Firefox:
      1. 单击工具 > 选项 > 内容
      2. 清除阻止弹出窗口复选框。
      3. 单击工具 > 选项 > 安全
      4. 清除当有站点试图安装插件时发出警告复选框。
  2. 打开 IBM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然后单击配置 > 启用测试环境。必须启用所需要的 JRE 并将 Internet Explorer 设置为缺省 Web 浏览器。
  3. 在“Web 浏览器”页面中启用所需要的浏览器。
  4. 将测试下应用程序设置为可信以在本地运行应用程序。指向单个文件或目录的路径处于可信状态,同时所有的文件将会分配到每个选定的目录及其可信的子目录中。按照下列步骤来分配信任目标:
    1. 在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中创建文件夹 FlashPlayerTrust。
    2. 在 FlashPlayerTrust 文件夹中创建一个名为 Flex 且不带扩展名的文件。
    3. 在 Flex 文件中输入 Flex 应用程序的目录路径。例如,如果 Flex 应用程序位于 C:\Test 目录中,请在 Flex 文件中输入路径 C:\Test
    4. 保存文件。
posted on 2010-07-27 06:00 蜘蛛 阅读(2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le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