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与发现

研究java技术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3 随笔 :: 0 文章 :: 109 评论 :: 0 Trackbacks
这是一些与英语学习相关的网站,有时间你可以去浏览一番,也许会碰到一些你感兴趣的内容。如果你觉得某个网站很精彩,也可以推荐给我们,我们会贴在这儿与大家共享。当然,你所推荐的网页内容一定要与英语学习相关。
 

英语通

  英语通(www.in2english.com.cn) 是由中国中央广播 电视大学、英国文化协会和英国广播公司及电大在线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英语学习网站,适合中级水 平上下的在职人员、教师、父母和他们的孩子。这是一个免费、权威而实用的在线互动多媒体英语学习网站。你不仅可以训练并提高你的阅读、听力和写作等水平,还可以在线测试自己的语法、词汇、阅读和听力水平。它大量采用了flash 技术,极大增强了网站和英语学习者之间的 互动。有志于出国的朋友还可以在线训练雅思的阅读和听力水平。

 

 

二十一世纪报英语教学网

  二十一世纪报英语教学网http://www.21stcentury.com.cn是二十一世纪报的电子版,分为“21世纪报”,“高中版 ,“初中版”,“ELT资源”,“英语学习社区“和“英语俱乐部”。其中ELT资源中提供免费的英文名著和分类词汇, 这些分类词汇都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一些很常用的词汇,它的英语学习社区比较活跃。

 

 

中国翻译网

  中国翻译网 http://www.oeol.net/ 是全国首家大型专业翻译网站,面向全中国从 事翻译工作,喜爱翻译,和需要翻译服务的人。虽然是一个翻译网站,但是它并不只提供翻译方面的内容。比如有 关于中华文化的“细说中国”以及介绍国外文化风俗的“走遍世界”,此外它的“英语广场”提供了很多实用的英语学 习内容。

 

 

一路赢网

  一路赢网,www.16ying.com 美式专业全脑训练加英语阅读理解真题,旨在快速提高学习能力和考试成绩!

 

 

www.onelook.com

  onelook是免费的在线大辞海,类似于 google,属于一个巨大 的搜索引擎,当我们查一个单词时,它会同时启动数十部在线词典为您效劳,每个搜索结果还为您精心地分门别类 ,便于您选择。另外还提供了模糊查询功能,这在做 crossword puzzle(纵横字谜)的时候很有用哟!

 

 

www.bbc.co.uk/learningenglish

  www.bbc.co.uk/learningenglish是英国广播公司网站的学英语频道,包括 NEWS ENGLISH, WATCH AND LISTEN, BUSINESS ENGLISH,QUIZZES 和 ENGLISH BY RADIO 等几个栏目。你 不仅能了解英国的文化习俗而且能提高英语水平,其中的 NEWS ENGLISH 会提高你的新闻听力水平,另外 QUIZZES 栏目也很有趣。

 

 

www.footballculture.net

  www.footballculture.net是英国文化协会主办的一个将英语学习和足球文化紧密结合的网站。通过有趣的足球游戏以及关于足球的文字和语音介绍,你不但能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而且还能够扩展自己的体育知识。

 

 

http://language.chinadaily.com.cn/

  http://language.chinadaily.com.cn/是中国日报网站的子网站——英语学习网站,专门为英语爱好者所设计的网站,内容广泛、丰富,图文并茂,对学习语言、了解异国文化都很有帮助。其中的BBS论坛也很有特色,有佳文共赏、哈哈英语、你问我答等栏目。

 

 

http://www.free-english.com

  免费注册的英语学习网站。提供学习软件、游戏及与考试相关的内容。

 

 

http://www.tolearnenglish.com

  需注册的英语学习网站,但也有免费的栏目。

 

 

http://iteslj.org

  网上TESL刊物,各国英语教师交流的园地。

 

 

http://www.english-zone.com

  需注册的英语学习网站,但也有免费的栏目。并有交互式练习。

 

 

http://www.english-to-go.com

  一个教师和学生都可使用的英语教与学网站。

 

 

http://drive.to/autoenglish

  语法、改错、词汇等等的分类练习。

posted on 2009-06-12 22:34 蜘蛛 阅读(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nglish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