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7  文章 - 79  trackbacks - 0
<2009年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昨天,路边的树被剪掉了枝叶,厚厚的铺满一地。今天,就刮起了大风,卷起堆叠的黄叶,像是在追逐戏弄着夜色中晚归的路人。

    要不是因为那个迟迟解决不掉的图型问题,心情也许不会同这冷风般萧瑟。东西是一兄弟的毕设,都读了三年研究生了,写起代码来还是同白痴无异。本来的需求很简单,一下午就搞定了。后来是不断发现新问题,越做越繁琐,虽然有进展,但是更多的挫折和迷茫,弄的身心具疲。
   
    除开那个讨厌的数学问题不说,最近工作也是了无生趣,想做的做不了,处理的全是些细枝末节。

    有个兄弟吃饱了撑得要去结婚了,看来又要被打劫了。据说其后还有不少排队等待中,呃 ,统统给我去死。

    昨天看了点yaml,又是一个带有黑色幽默的技术名称。是比xml简介,弄弄配置文件还行,保存数据就太单薄了。

    因为需要处理图形问题,所以近期opencv看的不少。又因为为了解释算法,在代码里面加了注释,后来太多了,索性单独写了一篇。被那兄弟用去论文了,看来这回不把本吃回来,太对不起自己了。正好用了刚刚学的reStructedText来写论文,比起LaTex简单不少,看来python已经牢固的占领了我的思维,深深的影响了我的思考。

    新买的两本python的书,也在昨天送到了,可惜自由的时间太少,以前的几本还都只是匆匆读过。每次都想好好读下去,却无一不是半途而废,有始无终,有空就翻翻吧,没精力留这么多牵挂。
                                                                                                              11.27
    ————————————————————————————————————————————————
早上上班的时候,看到路边的树在一夜间都搬走了,留下一个个凹陷的泥坑。它们都到哪去了,它们都还还吗,明年的春天,这里还有蓬勃的生机吗?
  
我是最讨厌用酸文假醋的语气,去写些虚无缥缈,无病呻吟的空洞无聊的文字。上面的是被某人刺激了。个人的心情只是一时之念,要多探究真理,那才是经世之久。
                                                                                                              11.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几篇文章都是心情不佳时候 瞎写的 一直没公布 现在快到年底了 都发出来算了
   
posted on 2009-01-24 10:00 zarra 阅读(179)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最是秋风使人愁[未登录] 2009-01-24 20:31 apple
文笔不错啊~~~
感觉有点酸,开心点啊~
看到你每天都有所进步,相比之下,我好惭愧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