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include的flush属性的作用

分类: 其他 2012-04-06 10:51 2572人阅读 评论(2) 收藏 举报
includejspservlet服务器浏览器
JSPinclude 另一个文件时有个很偏的属性,叫flush,默认为 false。

在同一个 JSP 中,如果不断 include 自己(源文件),在逻辑上会形成死循环。若默认情况下,服务器会等待该文件被读到底端,然后才输出到客户端,并且销毁该次访问的 request 和 response。而当把flush 属性赋为真值时,在缓存累积了一定数据时,服务器会先提供一部分数据给浏览器,并等待后续内容。

由此可以得出结论,在简单页面中,该属性不纳入考虑,而在页面包含大量数据时,为缩短客户端延迟,可将一部分内容先行输出。该属性在 Servlet 中也有对应的应用。
posted on 2013-07-29 20:54 姚先进 阅读(466) 评论(1)  编辑  收藏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