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接触了一些c语言编程的知识,这里对c语言实现页面的跳转稍微了归纳一下1
1:csp/eybuild
    这是一个工具 c语言脚本开发的工具,适合嵌入式c语言web开发!它的出现使c语言脚本的编程就像php一样简单!  有兴趣可以去下一个自己玩一下,但是它使用起来有点繁琐,只能是小的网站才适用!
    页面的跳动这里面是有函数可直接调用的,具体是什么函数,读者自己学的时候应该就会知道了!

2: cgic  函数库 封装了c语言的函数,使的函数调用更加的简单,而且在实现功能方面更加的面向功能!很大程度上简单化的c语言脚本编程,而且减小的c语言内存错误出现的概率!
    它只是一个很小的函数库,一些头问价,库文件,组成,无需安装,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基本功能实现很容易,但是个人认为,一些复杂的功能实现起来与c语言直接编辑的程序要繁琐,而且就效率也要低,不过初学者或者不是c专家 要考虑代码的质量 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 
         这里面页面的跳转也只是一句话的功夫!简单吧!想试试就去看看!

3:不借助这些函数库何工具 ,也不难哦,适才用了一个
                                                                         其实就是一句话:如下

                        printf("<script>window.location.href='/login_err.html';</script>");//实现页面的自动跳转放在你想跳转的地方就行了!我行哦~~

 4.还有几个类似的 
        printf("<script>\n");
       printf("location.href=\"/cgi-bin/timeindex.cgi\"\n");
       printf("</script>\n");

       改http头,类似这句的功能cgiHeaderContentType("text/html");
     在HTTP头部加上“Location”字段,并且应答码必须为3xx的重定向状态。
        请参见RFC2616的10.3和14.30这两个章节。  (要看的话给我留言qq 我发给你!)

    在<body>中间输出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0;URL=./cgi-bin/cgictest.cgi">  


posted on 2012-08-23 16:16 姚先进 阅读(22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