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24  评论-49  文章-56  trackbacks-0
转:
版本号: Eclipse SDK Version: 3.2.0
  现象:启动或者import新的project时,Eclipse会自动进行building workspace...这个操作,然后一直持续这个状态不再响应其他事件操作。有时也会在10几分钟后完成这个操作,但是费时严重。
  解决方法:查了很多资料,最后在一个BBS上查到可能是启动参数设置的问题
  (http://www.myeclipseide.com/PNphpBB2+file-viewtopic-t-8253.html)
解决方法:
方法1.如帖子中添加启动参数参数:-vmargs -Xmx256m(效果并不明显)
方法2.关闭自动构建工作区: project -> build Auto….. (效果并不明显) 

在Eclipse启动时加入参数:
  -vmargs -Xmx512M (效果明显)
  重启,building workspace...在短时间内结束,一切正常,具体原因可参考上面网址中的回答,可以给人很多提示,呵呵,看来还是多查资料有好处。写出来希望有相同现象的同仁可以参考解决。
原因详见:http://www.myeclipseide.com/PNphpBB2+file-viewtopic-t-8253.html

关闭其自动Build,然后增大你的内存为512M以上,Eclipse开始内存损耗比JBuilder小,后来同样厉害,注意开大Eclipse内存,这里有一个办法防止outofmemeory:
http://forum.java.sun.com/thread.jspa?threadID=587273&tstart=0
posted on 2009-11-12 15:15 junly 阅读(13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d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