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爸爸的程序人生

关注Seam、BPM
posts - 23, comments - 1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最近在搞vps,发现linux真的好强大哦,我个人比较反对使用盗版软件的,可身边所有人都盗版,你自己不盗版,倒无法开展工作了。我接的09年的时候,我使用ubuntu进行日常工作,用了3个月吧。后来还是切换回来好了,因为大家都是windows,都是MS office,你linux,你openoffice,就会造成工作上无法沟通和交流,所以只能还是window了。
但是服务器,我坚持肯定是linux服务器的,我的那台单点登录服务器和目录服务器,真的从来没重启过呢,真的不是window能比的了。
有的人说Fedora不错,我正在下呢,3.3G啊,也只有家里的速度才能下了。
坚持Linux使用下去,一定会有用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