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42  文章 - 71  trackbacks - 0
<2012年3月>
26272829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个人觉得,Windows 7是微软目前最好的操作系统产品,尤其是对于键盘流来说,按一下Win键,然后直接键入一些字符,就可以找到对应的应用快捷方式,然后启动,非常的方便。但是如果要在整个硬盘上查找文件,那就稍微有点慢了。因为Windows 7也是需要先把文件进行索引,然后才能够提高查找速度的。如果你的硬盘上文件太多,但是基本上都记得文件名中的关键字,那么,请尝试一下Everything吧!这个是从小众软件上看到的东东,据说已经是很多人的必备利器了。安装感受一下,真是觉得相见恨晚啊!

  Everything的安装文件仅有334KB,语言包173KB。别看身材小,查找效率那是刚刚地!安装之后,一运行,包含了21万个文件的数据库就建立好了,才1.4MB!运行界面,就是这么简单:

image

 

  这个小巧的东西,还可以支持正则表达式的查找。但是,它只能根据文件名查找,不是全文索引的(否则也不会这么小巧)。但是,这已经足够了。还有一些其他的高级选项,比如它提供一个简单的HTTP的服务器,可以远程搜索和下载文件。总而言之,这东西,简直就是键盘流的救世主啊!

  下载地址:http://www.voidtools.com/download.php,安装包和语言包都在这里下载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2-03-08 14:38 YODA 阅读(3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