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42  文章 - 71  trackbacks - 0
<2010年6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原文地址:http://www.mydigitallife.info/2009/07/22/run-separate-isolated-ie8-window-frame-session-with-nomerge-switch-for-multiple-logins/

 

这个不算是翻译,只是简单的说一下原文的意思:

 

在IE8中有一个新特性,就是所有的IE8浏览器窗口和选项卡窗口都是用同样的session cookie,即使是从桌面上双击IE图标启动的进程。也就是说,在一个IE浏览器窗口中的登录登出等操作,都会影响到其他已经打开的IE窗口。

 

这个行为和IE7里面是不同的。在IE7里面,可以在不同的窗口和选项卡中使用不同的账号登录到同一个Web站点。

 

要想使IE8的窗口运行在不同的Session下,有以下三种解决办法:

 

方法1:新会话

在已有的IE8窗口中,按下Alt键就会出现菜单栏,点击“文件”菜单,然后点击“新会话”:

new-session-ie8

 

方法2:使用-nomerge参数

在启动IE的时候,使用“运行”命令: iexplore.exe –nomerge

run-unique-session-ie8

注意:-nomerge参数仅对IE8有效,而且仅对新窗口有效,对于新选项卡无效。

 

方法3:修改IE快捷方式

修改IE8快捷方式的启动命令,加入-nomerge参数:

ie8-nomerge

 

 

Technorati 标签: ,
posted on 2010-06-28 19:18 YODA 阅读(29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