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访问本站: hits

yjhmily

坚持走自己的路……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00 Posts :: 8 Stories :: 35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由于最近一直在想发布自己写的个人Blog(kBlog)程序,所以经常关注网上一些个人blog.

发现他们都有自己的 GMail Icon ,刚开始一直以为是人家自己用Photoshp做到,我也曾经尝试着去做一个!(失败告终)

可后来我发现每个人的GMail Icon都很类似,就开始怀疑是不是Google有什么统一的标准?

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是用
E-Mail Icon Generator搞出来的!恍然大悟,汗!发现自己真有点落后...

自己申请了一个: image.png

这里给两个链接吧!在我之后知道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搞一个Icon!

E-Mail Icon Generator : For GMail, Hotmail, MSN, Yahoo!, AOL and many more!


G
mailSignature Generator


主要推荐第一个,第二个只支持GMail,并且生成的png图片也不太好看!
posted on 2006-10-26 13:21 kangxm 阅读(6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发环境&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