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店香的家

学习+实践=进步

试用eclipse uml插件 green,AmaterasUML_1.3.1,idafeuml 第一阶段。

   上到http://www.eclipseplugincentral.com/中心
   下载了三个插件,分别是green,AmaterasUML_1.3.1,idafeuml.前面两个是下载的,后面一个是通过eclipse的update manage下载的,我都把它们放到一个单独的目录,然后通过link方式加入到eclipse。
    启动eclispse之后,检查发现插件都安装成功,但是点击图标,都报错,报unable load class XXX错误,检查了包路径,发现类确实在啊,是什么问题呢。后来发现是path路径设置的不对,指向的是jdk1.4。后来改为jdk5就没问题啦。
    经过简单测试3个都能够使用。不错。下一篇,再写写这三个使用的比较。先睡啦。
    本来想用rose的。找了半天找不到免费的rose,再说这东西又大又贵,心血来潮,用用免费的,这东西技术含量也不是特别高,干嘛搞的那么高深非得用rose。无非就是画画类图,将类图映射为代码。
    

posted on 2008-05-21 06:22 满店香 阅读(20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