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峰独居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 随笔 :: 30 文章 :: 5 评论 :: 0 Trackbacks
     还是今天吧,有些事情说不出口,还是放在心里面吧.不过决心已经下定了,我要抛开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赶走在心里面的那片阴影,今天开始要振作起来,不能再那样沉迷,整天过得都不像自己了.我有时候自己都觉得奇怪,现在的这个人还是当初的我吗?变化是有的,可似乎坏的方面变的要比好的多的多,我自己都有些认不出自己了.
      沉迷,沉迷,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与精力,还有那些本该用在正处的money,花了太多的money在不该花的地方.或许天性如此,在乱花money的时候,心情还是挺好的,呵呵.心里有问题了,omg,help me!!!!!

      所以下定决心,今天,2007年6月3日,今天开始,我要"逃跑","躲避",或许不该用这两个词,但我觉得用在这,可以,因为我觉得在我的字典里面,配合我的心态与情感等等原因吧,这两个词可以,而且很适合!!

      麻痹自己不是好事,终究还是要面对现实!!!!!虚幻缥缈的东西让人沉醉,可那毕竟不能和现实结合,当一切过眼的云烟都散去的时候,只留下孤零零的自己,看着残酷的现实的时候,后悔可能真的来不及了,不是可能了,那一定是来不及了.


      抛开吧,躲避吧,让那颗本不该长出来的小草,重新回到那个它最初还是萌芽的地方,阳光不属于它,它适合在阴暗的角落里面,挣扎,但不能露出苗苗!!阳光还是要正常的洒满我的内心深处,回来吧,你已经走到太远,离目标的方向偏离的太多!!!!

      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也该到结束的时候了,现在返程重新拿起自己的行囊,走到目标的正途上还不算太迟!!!!


      也许很多事情真的象某个朋友(算是朋友吗?)说过,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这段经历,那就让它深深埋在心底吧,多年之后自己翻出来看看,回味一下,自己体会苦涩的感觉吧.

      有些人放不下,或许有一见钟情,可我们连彼此的姓名都不知道,只是在心底有点淡淡的感觉,是喜欢的感觉?不太清楚,不过看到ta和别人在一起,看到ta的表情,我心里面有点莫名的不舒服的感觉,唉,感情的事情还是不要在这里说了哈,好了,今天写到这里吧,最后总结:今天开始我要改邪归正了,嘿嘿
posted on 2007-06-03 09:46 伊峰 阅读(3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无聊随笔(琐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