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峰独居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 随笔 :: 30 文章 :: 5 评论 :: 0 Trackbacks
       不知不觉有1个多星期没写东西了,这几天先是整天的无聊,看一些视频之类的东西,然后就回宿舍睡觉;后来开始写wap,遇到了一些问题,上网查资料,慢慢的写了,大致写的差不多了,不过代码质量很不好,呵呵。

        前天去网络中心领了工资,这是我领的第一份钱(做程序写代码),心里面有一点点激动,虽然钱不多,^_^


        今天去计算中心领了钱,去年带实验课的钱,今年才发,都一年了,不过发了就好了,最近真是财源广进啊!



        这学期的事情比较多,申请了基础课的助教,赵老师的课,还有辅修,学期末还要开题,任务量不小啊,要好好努力加油哦!



基础课:星期三下午

赵老师课:星期四晚上

辅修:周六下午
posted on 2006-09-13 21:22 伊峰 阅读(1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无聊随笔(琐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