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7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7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因为口渴,上帝创造了水;
因为黑暗,上帝创造了火;
因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
Click for Shaanxi xi'an, Shaanxi Forecast
╱◥█◣
  |田|田|
╬╬╬╬╬╬╬╬╬╬╬
If only I have such a house!
〖总在爬山 所以艰辛〗
Email:myesjoy@yahoo.com.cn
NickName:yesjoy
MSN:myesjoy@hotmail.com
QQ:150230516

〖总在寻梦 所以苦痛〗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Hibernate在线

Java友情

Java认证

linux经典

OA系统

Spring在线

Structs在线

专家专栏

企业信息化

大型设备共享系统

工作流

工作流产品

网上购书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昨天刚搬到武夷绿洲,晚上睡的还好,早晨7点多一点就起床了。7点半到楼下一边健身一边看书,感觉非常好,8点10分开始往公司走,大约5分钟到公司,10分钟吃完早饭,一切似乎都很良好。现在已经进入工作状态了。
2、按照计划,21号至23号3个工作日完成基本页面框架的功能,那么下面的工作就是要把系统搭建起来。更新一下整个物资管理系统。看看调度平台要挂接在什么地方。
3、初步从胡总那里获取到的信息是物资调度平台是挂在物资管理系统里面。自己重新建一个模块,后面再考虑页面和集成的问题。
ftp://192.168.0.192
4、考虑,如何在现有的物资管理系统中新增一个目录呢?比如我的目录叫attemper(调度),那么如何更好更快的生成系统必须的代码呢?dao<包括ibatis和jdbc两个目录>和domain已经可以自动生成了(通过ClassGenertor应用程序工具根据表名称就可以生成这两个部分了),那么service如何来生成呢?在ibatis的Dao类上使用重构(refactor)然后抽取接口(Extract Interface)以后就可以对应该Dao生成相应的Service接口。最后在impl目录下新建***ServiceImpl实现类,并使其实现***Service接口,这样即可以复用该接口的全部方法。最后为Service添加注释以及为实现类进行更多需要的方法实现。
5、powerdesigner11生成数据库脚本的时候出现了这样的问题,需要记录一下:
Key constraint name maximun length is limited to 15 characters.问题解决如下:
修改DataBase->Edit   Current   DBMS->Script->Objects->MaxConstLen值为128。

drop table MAT;
drop table ATTEM_MAT;
到目前为止,还是存在长度不能超过18的问题
早晨的工作不是非常顺利,到现在 还没有把上面的问题解决,难道是跟powerdesigner的版本有关系么?
6、考虑先把这个问题跳过,也就是手工来修改关系的name,然后生成表,现在已正常。准备下一步工作吧。
现在文件夹模式下建立好各个目录文件,然后在包模式下进行处理。下午可以重点看一些powerdesigner的文章

 

posted on 2007-05-21 20:09 ★yesjoy★ 阅读(3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