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7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7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因为口渴,上帝创造了水;
因为黑暗,上帝创造了火;
因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
Click for Shaanxi xi'an, Shaanxi Forecast
╱◥█◣
  |田|田|
╬╬╬╬╬╬╬╬╬╬╬
If only I have such a house!
〖总在爬山 所以艰辛〗
Email:myesjoy@yahoo.com.cn
NickName:yesjoy
MSN:myesjoy@hotmail.com
QQ:150230516

〖总在寻梦 所以苦痛〗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Hibernate在线

Java友情

Java认证

linux经典

OA系统

Spring在线

Structs在线

专家专栏

企业信息化

大型设备共享系统

工作流

工作流产品

网上购书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是否考虑需要做一下系统?
2、记得晚上给mp4考东西,并进行复习计划的指定。
3、更新全部程序,确认有没有问题。
4、看《代码大全(第二版)》,http://book.csdn.net/bookfiles/20/#c1,许多人都推荐说是一本非常不错的书籍,现在读的书确实太少了。
对于这样的一本好书,我应该怎样汲取到其中的知识精华呢?唯有付诸实践,结合现有的项目来学习。
5、启动db2的控制中心的时候发生错误:CLI0647E 分配 DB2 环境句柄时出错,在baidu中搜索了一下发现原来是因为我改过机器名称才导致这样的错误出现,以后还要多加注意了


重新在本地配置了一些209、210上的数据库设置,并已测试成功!09:45
6、
DavidMURONG 09:52:36
哦桑!有时间多了解一下框架和平台,咱们合作一下框架平台产品吧
DavidMURONG 09:52:45
可以消息也是积累
DavidMURONG 09:53:13还有可以了解国外大师们所作的框架和高端技术
是否应该考虑一下呢?
魏给了一个很好的方向,是否能够把自己完成的东西真正据为己有呢?梦想造就了激情,让自己重新充满热情。跟魏的聊天还是比较感兴趣一些。组件的意义在哪里?
公共组件,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一下这个资源呢?
为什么不是积木呢?为了将来更好的集成!
行政区域可以积累么?
做任何事情都从自己最会的地方开始才能够有所突破。
框架和平台,做自己的框架和平台!
一定要快速完成
那么是否可以给自己一个思路呢?下面来考虑一下这件事情的的实现方式。
我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框架?当前这个系统的框架就非常不错,已经囊括了几乎所有可能的功能要求,那么我该如何来抽象出来呢?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够完成他!让他应用到各个方

面。
先整理一下自己的设想和思路,如下考虑:
这个框架应该分成如下几个不同的版本
最基础最简单的一个版本,即是在目前现有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抽象。它应该被描述成这样的一种样子:
只操作一个表student,包含增删改查以及分页功能,满足基本的需求。采用struts+spring+ibatis+db2的技术架构。还是在demo_ibatis的基础上来实现,并且尽快!
实现方式应该是这样的,首先在mat项目的基础上把example模块全部调试通过,今天应该就能完成这件事情。然后将该部分功能移植到demo_ibatis上即可。浮躁的很

11:50收到文件:
这个是“物资调度配送平台”的需求说明书
物资调度配送平台现在是作为物资系统的一个模块来开发的。
接下来,咱们3人需要完成概要设计,概要设计主要要求出来“界面原型”和“数据库设计”。
今天可以先看看需求说明书,需求有疑问或者其他问题,咱们明天早上,开个小会,讨论一下具体的工作

12:30 吃饭完毕
考一个flash到mp4上看看效果,测试了相关的视频文件到mp4上,目前进展还算顺利,有些flash确实不能正常播放,也没有办法。
13:30~15:00
开始学习物资调度配送平台的需求说明书,尽力解读完毕,扫除障碍,这是一种学习能力的培养。
该需求说明书是否清晰完善?使用者的理解性如何?
关键词:
4.3.2 数据交换
通过SOA集成平台
4.3.3 流程集成
通过BPM平台

BEA的SOA集成平台
BPM平台

MD5加密级别的方式

posted on 2007-05-10 20:39 ★yesjoy★ 阅读(2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