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7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7年3月>
25262728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因为口渴,上帝创造了水;
因为黑暗,上帝创造了火;
因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
Click for Shaanxi xi'an, Shaanxi Forecast
╱◥█◣
  |田|田|
╬╬╬╬╬╬╬╬╬╬╬
If only I have such a house!
〖总在爬山 所以艰辛〗
Email:myesjoy@yahoo.com.cn
NickName:yesjoy
MSN:myesjoy@hotmail.com
QQ:150230516

〖总在寻梦 所以苦痛〗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Hibernate在线

Java友情

Java认证

linux经典

OA系统

Spring在线

Structs在线

专家专栏

企业信息化

大型设备共享系统

工作流

工作流产品

网上购书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戒烟了,戒烟了。为什么不把买烟的钱换成吃的或者喝的呢,太愚蠢了,抽烟难道是追求一种享受么?其实只要自己感觉到舒服健康了才是最好的享受。
2、每天应该坚持看一篇有关健康的文章!把这当成是一种习惯。
3、修改单位编码信息,保持与行政区域信息同步。完成后在本地db中做测试。(9:15开始,15分钟内完成该工作。)需要注意程序代码没有改动完不要提交初始化的sql语句,否则其他项目更新下来则可能会出现问题。
(1)、关于提交的事情。目前db中的行政区域和单位初始化sql还不能提交,因为需要所有程序代码修改提交以后才能提交这个的。
(2)修改程序代码必须要和增加一个字段的sql语句同时提交。
如何在db2的表里增加新的列(字段)?
alter   table   表名   add   column   字段   类型,或者用工具
alter   table   tablename   add   column   abc   char(8)
建议:如果已经有数据并且很重要,最好先把数据export出来,并且如果你对DB2不是很熟的话,最好重新创建,不要直接改表结构
最终执行语句如下:
alter table DBO.BAS_DISTRICT add column GLOBAL_CODE varchar(30);
(3)、修改程序代码,关于行政区域部分要加一个字段。需要现在本地的toolsdb数据库中执行一下上面的语句,然后运行程序,连接本地的toolsdb数据库,确认哪些地方可能需要改动。经过运行测试,发现corp.xml文件中需要改几处sql语句,而且并不会影响到其他地方的运行,只是在global_code字段前面加了一个所属表头(因为corp和district两个表都存在这个字段);另外district.xml中并不需要增加信息,因为页面上并没有要求对新增字段做任何维护,所以可以暂不用进行改动。
(4)、执行全部初始化sql语句在本地toolsdb库中测试,确认没有问题后进行提交。

4、长难句翻译基本功的学习,这里不错:http://kaoyan.hjenglish.com/page/18579/
抽空下载了新东方周雷老师的阅读学习资料,可以学习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5、做一下评估,提交改动的代码后是否会产生必要的风险。目前改动的地方包括如下:
corp.xml文件内给global_code前面加了“c.”标识,此改动不会对其他项目产生任何影响
managerDistrict.jsp页面中的div做了一下高度的控制,也不会对其他项目产生任何影响
行政区域和单位的初始化sql已经全部更新,经执行测试无误。但是如果各项目如果需要执行该初始化语句,则需要用最新的生成数据库的sql脚本。

最新改动代码部分:
District.xml中增加global_code字段
District.java中增加globalCode属性与上述字段对应
EditDistrictForm.java中增加globalCode属性与上述字段对应

bas_district表新增了一个字段。程序代码已经修改提交了,如果更新部署最新系统时数据库需要执行一下下面的语句。
alter table DBO.BAS_DISTRICT add column GLOBAL_CODE varchar(30);
6、找了一些考研相关的资料,发现08考研英语核心词汇速成胜经.pdf还是相当不错地。

posted on 2007-03-30 19:40 ★yesjoy★ 阅读(1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