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7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7年3月>
25262728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因为口渴,上帝创造了水;
因为黑暗,上帝创造了火;
因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
Click for Shaanxi xi'an, Shaanxi Forecast
╱◥█◣
  |田|田|
╬╬╬╬╬╬╬╬╬╬╬
If only I have such a house!
〖总在爬山 所以艰辛〗
Email:myesjoy@yahoo.com.cn
NickName:yesjoy
MSN:myesjoy@hotmail.com
QQ:150230516

〖总在寻梦 所以苦痛〗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Hibernate在线

Java友情

Java认证

linux经典

OA系统

Spring在线

Structs在线

专家专栏

企业信息化

大型设备共享系统

工作流

工作流产品

网上购书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思考:
1、今天搜索研究生单词时,突然发现了一篇文章确实不错,名字是“最后16天记住7000考研单词”,感觉把这个来做成hjbbs考研版的节目确实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这个算是一个收获啦。
2、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虽然目前手头上没有项目,但是却必须要保持技术的更新,上班的时间还是要努力钻研开发的相关知识,包括阅读开发书籍文档等等。
客户管理系统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目前进展并不乐观。所以今天开始要加快进入到可控制的轨道中来。所以打算写一个简单的开发计划,以便项目能够顺利进行下去。
3、制定计划那就应该严格执行,否则制定计划就是在浪费时间。
4、每天你应该关注一些事情,写字、博客、阅读、读报纸。
5、颈椎还能够支撑多久呢?有点忙措的感觉。
行动:
1、长期坚持喝牛奶+蜂蜜是一种不错的养身之道噢。
自古以来,医学认为,蜂蜜有补脾胃、润肠、润肺、解毒等功效。但来自不同蜜源植物、不同品种的蜂蜜,其药理作用也不相同。如洋槐蜜有利尿、镇静的作用;椴树蜜有通便、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牛奶加蜂蜜的方法:牛奶与蜂蜜同时食用效果更好。
2、csdn阅读《软件开发的边界:管理成功的项目 》
学习单词:银弹(silver bullet)
如果任务太简单则会滋生厌倦,人就会不满意于此;如果任务超出自身能力范围之外,则会变得紧张和忧虑;当一个人被安排到与其能力相当的合理任务,既不太难也不简单时,我们则处于“流动槽状态”之中,这种状态实际上跨越了很大范围的能力与任务难度。在这样一个美妙状态下,我们不光有很高的成就感,也会体验到难以置信的安乐感。运动员将此形容为“进入佳境”Going for the Flow。
3、csdn阅读《Java编程入门经典(第4版)》
感觉还不错,确实是一本入门的好书。java其实真的很好入门,自学就可以做到。
4、充分熟悉一下crm中使用的框架结构以及对一些具体难点技术的突破学习,这是整体把握一个项目的最基本要求。(11:30)
5、中午:查询考研英语相关资料(12:15~14:00)
需要规划一下这个考研单词的节目应该怎么来做。终于发现“考研英语词汇全息记忆5.0”这个相当不错,可以借助此软件来制作专门的考研单词节目。(14:30)
6、开始研究学习crm系统框架。
了解了一下org.apache.struts.action.PlugIn接口。参考文章:http://www.blogjava.net/yesjoy/articles/106419.html
经过初步尝试,调试通了客户资料的增加功能。
7、晚饭后一直在拖拉机,实在是得不偿失。

 


 

posted on 2007-03-27 08:47 ★yesjoy★ 阅读(1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