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7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因为口渴,上帝创造了水;
因为黑暗,上帝创造了火;
因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
Click for Shaanxi xi'an, Shaanxi Forecast
╱◥█◣
  |田|田|
╬╬╬╬╬╬╬╬╬╬╬
If only I have such a house!
〖总在爬山 所以艰辛〗
Email:myesjoy@yahoo.com.cn
NickName:yesjoy
MSN:myesjoy@hotmail.com
QQ:150230516

〖总在寻梦 所以苦痛〗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Hibernate在线

Java友情

Java认证

linux经典

OA系统

Spring在线

Structs在线

专家专栏

企业信息化

大型设备共享系统

工作流

工作流产品

网上购书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006-12-22
1、检测权限机制未完成。(修改checkPermission)
2、准备action的资料
3、去掉数据权限和对象权限
4、测试hasPermission(通过物资的菜单来确定insert初始化菜单数据表的结构)
5、考虑checkMdl和checkFunc时是否只读一次数据库

2006-12-23
从平时的点滴积累,并形成习惯。每天早来安排计划,一天记录日志。
并在项目轻松时期,制定学习计划,包括业务,设计和编码。尽快
成长自己。
工作进度:
1、去掉数据权限/对象权限(功能权限的连接)
2、PUB操作权限默认都存在(改权限树不要显示,改页面查询过滤)
3、整理物资DivMenu.jsp(加sp:perMission)

问题:
1、项目员工的权限分配树目录显示的问题
2、项目管理的系统管理表生成问题
3、项目管理中对员工分配权限时如果是当前登陆用户则不能执行权限分配。
4、增加权限管理功能
往来文档管理:
作为项目组长,除了与组内人员的文档传送外还会和其他组以及公司其他部门、领导和客户等进行相关的文档传阅。为了便于查找历史的文档记录以及分类管理需要建立如下的目录结构:
==往来文档管理
======本项目组文档
============组员一
===============2006-12-20(日传送资料以当天年月日命名)
===============2006-12-23
============组员二
============组员三
======其他项目组文档
======测试组文档
======客户文档
======广播文档
=========2006-12-20(日传送资料以当天年月日命名)
======美工文档
======领导文档

今天你学到了什么?这样的一种管理方式非常不错!可以进行团队推广。


2006-12-25
1、工作任务:
确保物资管理的权限分配无误
2、项目管理的权限
3、新建一个管理员时,需要同时赋给他所拥有的权限。
解决方法:
一、创建次级系统管理员的人可以对该系统管理员进行权限分配。
二、在tag中对系统管理员进行控制
三、创建的同时赋予权限60

4、现在"用户权限设置"\"岗位权限设置"等会报错
5、用户权限保存时(如果全选则会出现错误,可能为模块编码重复插入)
跟踪来查找错误信息:

1、一早晨一直在完成关于权限选择树的顶层节点的检查功能。其中使用到了数组的大部分的功能操作。需要进行总结一下。
2、中午和下午完成新增管理员同时增加权限功能。(实现其实并不困难,主要是需要考虑清楚。设计确实很重要,任何东西只有在考虑清楚之前再进行操作)
3、关于顶层节点过滤检查胡已经完成该功能,需要学习。
2006-12-26
1、检查用户权限保存时(如果全选则会出现错误,可能为模块编码重复插入)
2、修正物资管理中测出的系统管理的bug
3、熟悉buglist的使用

今天工作:
1、页面中出现的冗余代码全部去掉。即整理所有jsp页面垃圾代码
2、增加操作时部分页面会出现value.flag的脚本错误
3、项目管理的授权目前还在调试中

实际解决问题:
1、行政区域删除时需要进行检查是否可以删除以及是否有权限删除?
有权限删除已在菜单级加以控制。检查删除功能已经完成(15:20)
2、用ajax来检测区域代码是否重复(add页面已完成)
3、FormValidateAjax的作用是什么?
4、项目管理中的系统管理部分数据库重新生成

遇到任何一个问题首先应该考虑的是用什么样的办法来解决更为方便快捷.具体的实现过程中首先应该想清楚解决的办法.

看完好的技术文章后你发表评论了吗?
对技术知识的积累,对管理知识的积累!
整点时间应该做一次伸展以及眼睛的按摩(两小时为准),具体伸展动作可查看相关网站。
15:00眼睛休息
17:00眼睛休息
tag的写法~
请想明白之前再去做这些事情!以免老是做无用功。

今天你学到了什么?
1、ajax知识的积累!
2、页面中fieldset标签和meta使用

2006-12-26系统管理问题整理:
1、增加操作时部分页面会出现value.flag的脚本错误
2、项目分配人员时列表显示员工(根据单位/部门查询,过滤掉已经存在的员工)
3、项目管理中对员工分配权限时如果是当前登陆用户则不能执行权限分配。
4、准备action的资料
5、用户权限保存时(有时如果全选则会出现错误,可能为模块编码重复插入),需待跟踪查看问题
6、buglist问题
7、去掉系统中多余不需要的功能以及冗余代码(比如安全管理员以及帐套等想关的无用代码)

2006-12-27发现问题:
1、用户管理的树中最上层的江苏省电力公司下没有正常显示:来宾/系统管理员/安全管理员。但是其子节点如南京市电力公司等则显示正常(需要跟踪查看构造树的代码)
2、系统管理员对自己分配权限时“用户权限设置”权限默认不能进行更改和删除(否则系统管理员将不能再进行权限分配)

处理问题优先级按如上序号。
如发现有新的需求及更改可往此表中增加。

2006-12-27
计划任务:
1、去除安全管理员的功能。
2、权限管理部分去掉代码中多余的部分

实际完成任务:
1、为物资组增加用户以及分配权限
已完成(用于给用户演示)
江苏省电力公司:
system1
lium(财务部主任)
南京市电力公司:
systemnj
nj01(财务部主任)
江宁区电力公司:
systemjn
jn01(财务部主任)

2、选择权限分配出现错误
问题已解决,原因是胡总那边没有更新PerformEditUserAccSetPermissionAction文件导致保存权限时出错。

项目管理权限中:
3、用户选择220kv查看项目之前应该只能列出他有权限查看的项目列表
接口已经提供,需待验证测试
 接口:SysUserService
方法:public List listProjByUserCode(String userCode) ;
条件:
增加系统用户时应该对用户的操作代码进行校验(操作代码即用户的登陆名不能出现重复,如果userCode有重复的话则会对项目管理的权限操作有影响)经检测已经做了重复性校验工作


学习英语半小时(午饭后时间hjbbs)

4、点击项目后,如果该用户有权限才可以进行“分配人员操作”(tag来控制)

5、listProjByUserCode函数增加一个参数voltGrade(电压等级)
由于要进行关联表,所以去掉这个参数,在页面进行处理。
6、接口中写的方法发生错误后最好用ServiceExceptions()来抛出异常信息
比如:
List list = service.getEmpList();
if(list==null){
 throw new ServiceException("ERROR_ID");
}
ErrorMessages.property中增加如下定义:
FRM-SYS-001=“”
6、创建一个项目的时候自动将创建该项目的人与当前项目绑你!
定。即该人员有对当前项目的操作权限。同时要给该用户写入项目的所有权限。
功能已经实现。但是nitrox的debug出现问题,重新安装后再进行调试。现已使用正常。
保存搞笑资料
自己提交的东西一定要保证是完全正确的,尤其是配置文件。提交之前确认启动时没有任何问题,以免影响别人的工作。
旅游网站:
http://world.lvren.cn/
总结一哈:
1、昨天对物资组的数据库做了误删除操作,是一个失误,以后对数据库的操作之前一定要进行确认!
2、权限分配保存时出现错误问题是文件未同步造成的。当错误出现的时候首先要搞清楚错误出现的原因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在哪里,不能盲目去找错误。
自我能力的一种肯定,对英语学习的坚持!不断的学习是自我激励的一种方式

2006-12-28
1、了解一下baidu知道
2、整理数据库的初始化资料
3、项目管理中分配人员时关于对话框转向以及刷新的处理问题。(用户权限的冗余代码暂停!10:20)
注意在修改之前一定要先更新一下程序。
考虑采用方式:需要了解iframe的用法以及与showModalDialog()的结合。(已经完成11:40)
4、学习半小时(hjbbs)
5、员工分配权限时判断如果是自己则不能显示“权限分配”功能菜单
6、钩选一个子菜单后父菜单也会去掉
7、系统管理员分配权限时如果对他本人进行分配时需要过滤掉“用户权限设置”

1、http://zhidao.baidu.com/
BAIDU知道确实还是一个不错知识网站。注册了一个帐号(yesjoy)

我的思想在哪里?
深思要倒闭了,
  misfuncCode=50-PROJ60

2006-12-29
1、新增系统管理员时出现错误,原因是读取系统管理员的权限列表时出现重复的funccode问题。已通过HashSet方式进行过滤。(10:30)
关于HashSet,equals()和hascode()方法的学习。
2、checkTreeBuilder发现了问题,出现null空值,需要跟踪查看
寻找最佳的解决办法!但是一定得要自己把握核心,以免后面还会出错。难道一定要看明白原始的代码么?
首先要解决的是:问题出在哪里?
问题已找到,读到“输变电工程管理”时构造树出现问题!
解决办法:跟踪到这个节点,然后查看程序的走向。
那么为什么会在这里出问题,对比一下和上面的节点有什么不同
其次才是想解决的办法: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2006-12-30
1、岗位权限设置进行修正,内容包括:纠正功能权限的连接,去掉权限功能选择中的系统模块和公共模块部分。(参照用户权限设置)
jobFuncPermissionCheckTreeBuilder.java发现有错误,进行更改

部门岗位设置不在了?哦自己搞错了,是在员工设置里面就有。
2、后面主要进行删除多余代码的操作,一定要在删除之前多加确认以免出错
3、公共岗位设置模块的代码已经修正完毕,目前已没有多余的垃圾代码。(16:00)
没有找到form不做验证的问题,到底什么原因呢?

关于权限问题的总结:
是否可以进行抽象呢?或者抽取出有用的东西呢?
业务!知识!

2006-12-31
1、物资系统发现flag.value为null以及权限树显示不全的问题(已经修正)
2、招投标系统显示员工设置和权限设置有错误(怀疑脏数据问题,重新生成库后正常。)10:10
3、修改buglist中的状态。
4、发现物资管理系统中的行政区划结构出现混乱,查找问题!
问题已发现,属于修改行政区域编码导致混乱的。现在需要考虑对行政区域编码的控制以及编码和id的关系问题。
5、招投标-中标公式菜单连接发生错误,显示无权限操作。

6、物资权限选择树中少了一条记录:'需求计划查询'('20-APP10-10')
原因是在用HashSet删除重复对象时多过滤了一条(equals或者hascode)

7、点击员工树的时候发生错误,原因是员工id和部门id有重复的值,需要将这一问题加以控制。
由于部门已经进行了初始化数据的设置,那么现在的办法就是当新增员工的时候对其id值进行控制了。
另外一种方案就是在构造部

当错误发生的时候,首先要判断错误发生的地方,然后找到错误出现的原因是什么,最后再考虑解决方案,用最快的办法解决问题。

posted on 2006-12-31 22:00 ★yesjoy★ 阅读(2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