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Home

Java技术修炼中...
posts - 20, comments - 2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游戏人才需求的大幅攀升。昨日,北京一家游戏学院在武汉举行首期培训班,专门培养游戏人才。

  据介绍,目前中国的网络游戏玩家已经达到2633万人。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提供的数字表明,2004年,中国的网络游戏仅销售收入已经上涨47.9%,达到24.7亿元,并且该数字在2009年有望达到109.6亿元。

  而据专家预测,2006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将达93亿元,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将达5亿元。游戏行业的井喷式发展,引发了游戏专业人才的极度匮乏。游戏研发人才匮乏,特别是中高级人才奇缺的情况,已成为严重制约产业持续发展的“瓶颈”。

  中华英才网近日公布的一项统计表明,从目前人才市场需求看,10类游戏人才最受企业欢迎,分别为:游戏美术设计师(2D/3D)、网游•客服、3D游戏设计高级讲师、手机游戏设计高级讲师、在线网络游戏设计高级讲师、手机游戏开发工程师、网络游戏开发工程师、J2ME游戏软件工程师、游戏策划师、片区渠道经理。

  职业指导师指出,游戏人才将会成为就业市场下一个新的亮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