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将缺席9月1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Javaone大会,以表明甲骨文对其起诉的态度。Javaone此前Sun Microsystems赞助,在Sun被甲骨文收购后,甲骨文成为会议赞助商。

Google开源程序工程师Joshua Bloch发表博文称:“我们当然希望参加这个大会,但甲骨文最近针对谷歌开源的起诉让我们无法继续自由地和大家分享我们关于Java以及开源的一些想法。”

Bloch遗憾的表示,JavaOne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共享经验、互相学习。自从2004年起谷歌未缺席过每届JavaOne,

我个人更是从1996年起每年都在这个会议上发言。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痛苦的决定。但随后他说:“谷歌为参与到Java开源社区工作而感到骄傲。谷歌仍期待参与接下来的其它一些研讨交流会。”

据悉,谷歌原本计划在JavaOne大会上会进行一系列活动,包括谷歌软件工程师Max Ross题为 “云覆盖:针对谷歌应用引擎的测试技术(Cloud Cover: Testing Techniques for Google App Engine)”的发言。

posted on 2010-08-30 20:08 风萧萧兮 阅读(1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新闻档案

收藏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