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苹果要销售自行车了?这太疯狂了,对不对?嗯,它将是什么样的自行车还不清楚,但它是不是会拥有一个漂亮的iPod或iPad吗?

是的,你没有看错。苹果公司已经申请了专利的概念自行车配件。

该项专利申请,是由美国专利和商标局8月5日公布的,其中突出了苹果公司所倡导的“智能自行车”概念。这个自行车专利申请系统允许自行车骑手记录和无线分享单车路线的信息。而对于自行车骑手来说,自行车的专利申请就像是耐克+一样。

苹果的智能自行车专利,最初提出是在2009年第一季度,当时就非常强调一个可分享一大堆的数据信息的单车。此信息将包括骑自行车的速度、距离、时间、高度、坡度等。同时,用户心率也将被采集。

根据专利,这些信息收集将通过连接iPod或iPhone进行收集,并通过传感器建立。大家都在猜想究是什么综合技术来测量这些自行车信息。但是,车把中准确的心率传感器、加速计和车载GPS看起来都是相当安全的设计。


正如众所周知的所有专用自行车,这类信息已问世多年——这都要感谢与袖珍电脑的连接技术。这些小型友好电脑的价格范围比较宽泛,从简单配置的10美元至20美元开始,到与其他更高科技的套件配合使用,比如iPhone应用程序,其价格就可以升至200美元。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苹果的方式与现有的显得那么不同?无论专利申请中的细节多么详细,这都很难从专利申请方面来说清楚,但是,设备到设备的无缝连接,然后到终端记录软件的整体丰富的经验,都毫无疑问地让苹果与众不同

posted on 2010-09-08 09:48 风萧萧兮 阅读(2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9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新闻档案

收藏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