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方舟

eclipse插件安装方法和流程

      一般情况下,下载后的eclipse插件解压后会有两个文件夹features和plugins,大部分人喜欢将这两个目录下的文件全部拷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相同目录中,但是如果装的插件多,eclipse安装目录就会特别大,而且启动会特别慢。
       下面以swt的安装为例,简单的描述一下eclipse插件安装的流程。将下载后的文件解压到E:\\swt\\eclipse下,然后在eclipse安装目录下建一个文件夹links,新建一个swt.link的文件,文件内容为:"path=E:\\swt"即可,将eclipse重启后,该插件即可生效(swt为例,即可建立swt和jface类)。

         注:links文件夹下面可以存在多个link为后缀的文件,如:language.link,swt.link等等,eclipse启动时会从该目录下加载插件的。
      



posted on 2007-05-07 14:02 阿辉 阅读(12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My Links

Blog Stat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