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贺岁缉毒片:门徒

门徒,一部值得看的香港片,难得2个实力+偶像派的演员,刘德华,古天乐,尔冬升(blog)导演,陈可辛监制,这两位香港电影金牌导演的加盟,首先让《门徒》在质量上有了起码的保证。这两位导演都是擅长故事性作品,都善于通过对人物性格的刻画来完成极具冲击力的戏剧效果。

电影 门徒

生活在香港的昆哥(刘德华饰演)表面上经营着一家小店做小生意,其真实身份却是掌控着庞大贩毒脉络的毒枭老大,他的妻子(袁咏仪饰演)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如今又身怀六甲,这让昆哥产生了金盆洗手的想法。其实她的妻子对他的毒枭背景早以心知肚明,只是为了家庭,一直未吐露出来。阿力(吴彦祖饰演)是跟随昆哥多年的“门徒”,他的真是身份其实是警方的卧底。虽然得到昆哥的信任,可一直以来却始终掌握不到关于制毒贩毒的详细情况,这让他非常苦恼,就在他灰心丧气的时候,昆哥忽然要带他去东南亚深入制毒的秘密基地……

古天乐和张静初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古天乐饰演的丈夫是个瘾君子,妻子阿芬(张静初饰演)为了向丈夫证明人是可以戒毒的,从而也染上了毒瘾。为了便于自己吸毒,丧尽天良的丈夫居然逼迫自己的老婆和三岁的女儿替自己贩毒。而阿芬在渴望戒毒的时候偶然结识了阿力,两人不知不觉发生一段微妙的情感纠葛……

地址:http://ent.sina.com.cn/f/m/protege/index.shtml

posted on 2007-02-12 15:11 【Xine】中文站 阅读(4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视听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2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40)

随笔档案(40)

文章分类(33)

文章档案(34)

相册

BLOG 联盟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