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伟

我的java笔记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9 随笔 :: 1 文章 :: 23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圣诞节来临的时候,小伟祝朋友们圣诞节快乐!2007年快乐!新的一年有新的发展,祝福你事业有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那我写个网页,运用到java程序,可以看到一个放礼花的过程,好漂亮的!
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欢的!!
网页地址:http://www.lovexiaoweibf.xinwen365.net/

posted on 2006-12-22 14:56 小伟 阅读(2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宝子要祝福你圣诞节快乐!写个网页表达我的心意! 2008-12-20 09:09 宝子
的撒旦爱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