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伟

我的java笔记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9 随笔 :: 1 文章 :: 23 评论 :: 0 Trackbacks

                                                                                                        日圆月圆  你圆我圆

    元宵佳节闹花灯,灯红人喜庆佳节,举杯邀月同相聚,月圆人圆乐团圆!朋友,喜庆春节似乎还没离我们远去,温馨的元宵佳节又悄然向我们走来,又一段美好幸福时光,又一次为您真诚祝福:朋友,节日到来之前,我们在家园真诚为您祝福:祝您节日开开心心,团团圆圆!愿您生活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敲响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喜迎元宵,送您一轮圆月!寄去祝愿,明月生辉度佳节!朋友,祝你元宵节快乐!愿您新的一年里平安幸福,事事顺心!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健康是笔最大的财,问候是人间最真挚的情,牵挂是世上最无私的爱!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今年的元宵节更快乐!朋友,人逢喜事精神爽,每逢佳节倍思亲,节日里,我们为您默默地祝福,祝福您在新的一年心情每天都是快快乐乐,祝愿您在新的一年中生活每日都是甜甜蜜蜜!


 喜迎元宵:日圆,月圆,团团圆圆!

                   官源,财源,左右逢源!

                   人缘,福缘,缘缘不断!

                   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元宵节快乐


posted on 2008-02-20 11:30 小伟 阅读(247)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祝朋友们元宵节快乐! 2012-02-13 15:55 百佳购物网
新年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