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技术博客,希望它能对我的Java学习带来帮助(为什么样说,是不是有点傻)。首先一点挺遗憾的,域名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唉!不过何必为每件事情较针呢,那样岂不是很累么,随意点更自在,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 -!
  申请之前在博客园里逛了一圈,感觉还行,因为很多东西都看不懂,挺神秘的,所以觉的不错,晕吧。写日记的时候才发现这里的编辑页面功能挺全啊,就像一个小word。比较喜欢,简单却完整,经典却实用。
  哟,还是老毛病,闲扯蛋,正题。
  好多人说开发难做,累人。听得有点冷,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况且我的逻辑智商比较低,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是属于空间类型的,因为脑袋右边大左边小,弱项在语言表达方面。不过,在学校里接触开发的时候,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不管,爱了就爱了,喜也好,痛也罢。我会坚持!

posted on 2008-06-18 08:47 覆霜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