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社区

苟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
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posts - 241, comments - 31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6

7款Flash和Javascript网页视频播放器

Posted on 2011-01-21 11:28 xcp 阅读(110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cript
款Flash和javascript网页视频播放器。梦想中的视频播放器是这样的: 支持所有格式,兼容所有主流视频网站,支持播放列表、视频缩略图、全屏播放、画面调节、预加载、体积贼小,功能贼多……. 也许你的要求并没有这么高,找找下面有没有你满意的!

1. Videobox

Videobox - Javascript网页视频播放器

Videobox是一个只有6k大小的脚本,用于在页面中显示视频。Videobox使用swfobject来嵌入Flash。视频可以来自Youtube、Metacafe、Google Video、iFilm和自己设置的Flash。

2. Panda

Panda - Javascript网页视频播放器

Panda是一个开源的视频平台,能够处理视频的uploading、encoding与streaming。所有处理过程都通过REST API完成。Panda设计运行在云计算平台中,利用Amazon的Web服务群来实现。因此你需要有Amazon Web Services账号。Panda使用SimpleDB来存储所有视频数据和账号。Panda支持Flash的FLV、h264格式和iphone格式等。Panda使用

3. OpenVideoPlayer

OpenVideoPlayer - Javascript网页视频播放器

采用Adobe Flash与Microsoft Silverlight开发的开源Web视频播放器。

4. Xe-VideoGalV3 FX

Xe-VideoGalV3 FX - Javascript网页视频播放器

Xe-VideoGalV3 FX是一个开源的Flash视频播放器。该播放器能够展示多部电影中某一画面的缩略图,供用户选择播放。支持在视频上添加一个透明的消息提示框。下载FLV文件。调整播放器屏幕大小等。

5. ToobPlayer

ToobPlayer - Javascript网页视频播放器

ToobPlayer是一个轻量级(大约14-8KB)FLV播放器组件。支持图像预览,播放窗口大小调整,全屏播放模式,加载状态条提醒,支持鼠标滚轮播放进度/播放声音高低,自动重播,时间缓冲。

6. FlowPlayer

FlowPlayer - Javascript网页视频播放器

FlowPlayer是一个开源的Flash视频播放器。提供所有你可能需要的功能并且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JavaScript按你的实际需求进行配置。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支持预加载,长时间播放,播放列表,全屏播放模式等。

7. JCPlayer (演示地址)

JCPlayer - Javascript网页视频播放器

JCPlayer是一个免费的Flash视频文件播放器。该播放器支持全屏播放,并且所有功能都完全可自定义包括默认可用的皮肤。




名称: ♪4C.ESL | .↗Evon
口号: 遇到新问题♪先要寻找一个方案乄而不是创造一个方案こ
mail: 联系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