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6,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时间到了,继续我心中的那个她,每天晚上坚持写博客,感觉真的很好,我想把自己所想的写出来。这两天出奇的冷,北京的天气真郁闷,是不是后天要来了,这种温度让我的大脑都结冰了,都语无伦次了,虽然很冷,但是,还是要用我那冰冷的手指敲打键盘。
    昨天说到美女生气了,她的沉默使我也很沉默,我也不是怎么会哄女孩的人,天生的呆板,属于榆木脑袋那种,只能等她心情好的时候跟她多说几句话。还好没过几天,她的心情多云转晴,我也就自然的晴天了。过了段时间,作为我对她细心培训的回报,她要请我吃饭。这顿饭可把我害苦了,就是从这顿饭后,每天脑子里都是她的身影(有点过了),但是每当想到她的时候,脑袋就乱,而且很不舒服。吃饭那天自己都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本来有很多话要说的,但是不知为什么,没有说出口。回家的时候她把我送到了车站,在回家的车上,脑子一片空白。还好自己知道在哪里下车,出站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好像丢了什么,心里空荡荡的,原来把自己的心丢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知道没有思想的痛苦,跟她吃了顿饭,知道了没有心的痛苦,没有心的感觉真好,不管身心如何痛苦,时间不会因为你而停止,生活还在继续。以后的日子里,就不用说了,每天都在快乐并痛苦着,每天白天能有她相伴在身边是快乐的,下班回家之后想她是痛苦的。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转眼快到10.1了,大家都在讨论放假回家什么的,说到这里有点对不起自己的父母了,我离家里比较近,动车也就3个小时的路程,但是每年只有过年的时候才回家一次,感觉跟家里人相聚的时间太短了,愧对自己的父母,没办法啊,我们这种在外面漂流的人...说她吧,那次听到她要回家买票难什么的,我也没打算帮她买,我也没有那么大的本事,事情凑巧,以前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聊天,我想到他是做导游的应该很方便弄票,于是就跟兄弟说了一声,兄弟是答应了,但是我当她说的时候,她却说不用了(因为不知道做火车还是汽车),这是明显的搪塞,那天我生气了,生气的不是因为她搪塞,是因为她那不冷不热、莫不关心的态度,气的我和她保持沉默了,但是工作上的关系,又不得不说话。还好我的天气也不是那种南方的阴雨连绵,过几天就好了,这样我们还保持着普通朋友的关系。
    明天就结束我们2个月的关系了,自己都没想到,想一个人会是这个样子,可能她不适合我,我也不适合她,朋友们都说,自己都做程序员了,还找个程序员做老婆。不合适,我也这么觉得。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如果你给我当朋友的话,我也会视你为我的朋友。你只能活在我的记忆中了,不是我的心底。因为你没有走进我。
    时间真快,又一个小时了,明天早起去吃早餐,^_^,天气凉了,胃口上来了。
    Good night 我的那个她。

posted on 2009-11-03 00:15 王永庆 阅读(241)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生随笔


FeedBack:
# re: 心中的那个她
2009-11-03 10:18 | 咖啡妆
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就他妈算了吧,程序员也是人啊!我现在也很讨厌女的不理解人情。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心中的那个她[未登录]
2009-11-05 20:21 | 萍水相逢
兄弟,喜欢就大胆去追好了,就是因为喜欢才会有不愉快,如果想一辈子没有这些烦恼,找一个可有可无的人就好了。这种事讲的是缘分吧。别人对你好不好其实不太重要。放开心情就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心中的那个她[未登录]
2009-11-05 22:37 | 王永庆
如果心情能那么容易放开就好了,碰到她是我的缘分,但是她的缘分不知道在哪里。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1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关注blogs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