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spring 3.0 async 异步方法 设置

为了解决一些比较费时且不是很紧要的任务,将此任务转为异步任务处理,提高前端操作体验。 spring 中 自带注解 @Async. 配置如下 applicationContext.xml 中 增加 task的引用 如上配置之后,只需要在 需要进行异步调用的方法前面增加 注解就可以了。 @Async public void updateOrderBillItemPQty(String deptId, String orderNo, Integer orderItemSid, Double pQty) { 注:需要注意,同一个对象里面方法调用,不会作为异步方法执行。

posted on 2017-05-24 14:27 风人园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