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java中文注释在eclipse中显示乱码的问题

这个问题困扰已久,一直没有空查,今天终于查了一下,呵呵,总算看见那个久违的汉字了,高兴啊。

原文请看这个论坛帖子 : http://www.javaeye.com/topic/100391

解决方案:
Preferences General > Workspace 修改Text file encoding
为UTF-8后才行。这个问题一直琢磨了好久,今天下了决心想看看,最后还是查了eclipse的帮助才解决。

当当修改project 为UTF-8是不行的。


就这么回事,我一直改项目的那个,怪不得。

posted on 2009-08-05 15:07 风人园 阅读(24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