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应用rails进行敏捷web开发--学习笔记二

Depot应用的开发
1、此应用使用增量开发模式,进行的敏捷开发。
ROR可以很好的体现敏捷的特性,具有高效直观的效果,开发的结果可以即可显示,而且不用重新启动服务器。在java中开发的我,已经被不同重启tomcat折磨的不行了。感觉ROR这点很爽。
在完成了第一个hello程序之后更让人心情愉快,这样的开发,简直让人太舒服了,什么配置文件也不用,写完就可以看到结果。比起java web 来,有太多太多好处。不过大家关注的地方不一样,各有优缺点吧。在网站部分,ROR可能继续成长,企业级开发,还是java的天下。

2、user case、pageflow、Data

3、

posted on 2007-05-13 11:08 风人园 阅读(3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O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