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编程人生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9 随笔 :: 0 文章 :: 25 评论 :: 0 Trackbacks
JSTL不是JSP 2.0规范的一部分!能访问servlet和jsp API并不意味着你能访问JSLT

使用JSTL之前,需要两个jar文件,即:jstl.jar和standard.jar  并把它们放到应用的web-inf / lib目录下,否则不能使用JSTL,本人一开始认为只需jstl.jar这一个文件,调试了半天都不成功,以为是路径问题,费了半天劲才知道还需要standard.jar,真是让人恼火。

如何获取JSTL?

1.如果你安装了tomcat,这两个jar文件即在tomcat的webapps/jsp-examples/web-inf/lib目录下。
2.可以从Jakarta项目下载:(http://jakarta.apache.org/site/binindex.cgi ) 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上查找Taglibs二进制本,在生成的目录中你会找到。
posted on 2008-02-27 23:13 writegull 阅读(9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T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