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编程人生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9 随笔 :: 0 文章 :: 25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启动SQLServer2000时报1053错误

错误如下所示:

发生错误 1053-(服务没有及时响应或控制请求。),此时正在 MSSQLServer 服务上执行该服务操作。

我立即上网查找相关信息,看见有人说是更改windows用户密码后便出现此类问题,但说得都不是很明白,所以自己想总结一下。

打开管理工具中的“服务”,找到MSSQLSERVER,右键属性,在登录下面选择此帐户,然后点浏览,在高级里面点立即查找,选择您登录的用户,最后输入此用户的密码。

大功告成!可以继续用SQLServer了!
posted on 2008-03-03 17:23 writegull 阅读(6420)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QLServer2000

评论

# re: SQLServer2000-1053错误 2008-11-20 15:52 文文
别人说了半天我不懂,这个一试就好了 太谢谢你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QLServer2000-1053错误 2008-11-20 15:53 文文
楼主真是大好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QLServer2000-1053错误[未登录] 2011-06-21 15:15 强强
然后点浏览,在高级里面点立即查找,选择您登录的用户,最后输入此用户的密码。

这些都没有啊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QLServer2000-1053错误 2014-03-19 16:44 11
我这个我也试了,还是不行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