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97,  comments - 93,  trackbacks - 0
北京今天有些风,但是依然挡不住本有的闷热。傍晚下楼吃饭,就像突然走进蒸笼一样的感觉,想象着眼前如果是大海该多好啊,说到这真是惭愧,我在大连待了20多年,居然不会游泳,哎~...吃完饭,我从上地佳园溜达到公司,休息了一下。本想着看点书,但是这个时候似乎是快到下班的时间了,看着白领一族的匆匆离去、联想围栏旁悠然自得的粉刷小匠,我突然萌生要离开这儿,去高校转转的念头。
绕过DASCOM沿着信息路来到了五街,在路牌下等者656...我真的实在受不了了太阳的直射和等车的烦躁,终于决定今天也学一次抗日前的长征,学一次开学前的军训,...自己走到北大,也算熟悉熟悉一路的环境。现在回来我真的发现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决定,因为这实在太累,走去五环-北大-四环,又跑回上地,即使在地图上只能算作一指之距。想想先前走到北京体校时看见一个学生绕学校跑时的窃窃思绪,我更敬佩自己。脚累得很,但我也算是准备好了这段时间出门在外的辛苦...RuiRui,你说得很好,坚持久了,也就好了。

posted on 2007-05-07 21:40 wqwqwqwqwq 阅读(4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ersonal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95)

随笔档案(97)

文章档案(10)

相册

J2ME技术网站

java技术相关

mess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校园梦网网络电话,中国最优秀的网络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