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IT教育博客

 

2013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就业情况怎么样?

一转眼,2013已经过半!在这个被媒体报道为“史上最难就业季”的上半年,699万就业生。仅武汉高校毕业生约28万,比去年增加了1万。由于部分行业用工需求不同程度地减少,用人门槛提高,就业形势更加严峻。那么武汉宏鹏鲁广校区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呢?在武汉宏鹏鲁广校区的年中员工大会上,就业部用客观的数据向我们证明:学IT,好工作,就读北大青鸟宏鹏校区。

  本次就业部的年中总结主要从以下几个部分展示了北大青鸟宏鹏鲁广在2013上半年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




一、学员就业情况

  在2013上半年,北大青鸟共有毕业班25个,近700学员就业。其中优质就业率(指是在武汉薪资3000元以上,异地工资4500元以上)占到了29.8%。

  根据市场部的调研,上半年的企业人才需求十分旺盛,可达到平均一周两次现场招聘会。而在企业招聘的职位中.NET,JAVA的需求轮流占主导地位,安卓的需求保持着一个持续上扬的良好态势。



二、企业相继来校招聘

  武汉金百瑞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创业软件有限公司,武汉智丽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汇享科技有限公司,华君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相继到校开展现场招聘。


  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一直以来“以就业为导向,以真实项目为实践课程”将学生培养为企业需求的准职业人。我们的学员用他们的高质量就业,高就业率向大家证明北大青鸟鲁广校区的师资实力,教学质量,就业服务体系完善,学校全部老师一直在为学员的高质量高就业率而努力。

三、武汉宏鹏——聚焦科技项目实验室的建立

  本次项目实验室的建立是对武汉宏鹏鲁广校区实力的一次肯定。东莞聚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时6个月,考察10余所IT教育学校,最终选定武汉宏鹏作为合作对象。同时也是武汉宏鹏鲁广校区就业模式的一次创新,参与此次项目的大都是即将毕业的学员,经过校方,企业两轮面试,考察淘汰期最终才能正式进入项目。

  聚焦网络项目经理将直接带领我们的学生,用企业标准的职业人规范要求我们的学生。由北大青鸟鲁广校区提供25-30个程序员,真实的工作流程,真实的企业制度,接受将近三个月的实训,交付10个模块的任务。

  项目结束后,优秀学员可直接留在东莞聚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作,或由学校优先推荐工作,是他们进入职场一次难得的机遇。





四、猎头服务

  在学校的人才猎头业务方面也有显著成绩,武汉明源动力软件有限公司也向学校HR部门发出招聘需求,推荐毕业学员中的高端.NET程序员,明源动力公司明源软件成立于1997年,始终专注于房地产行业信息化领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被业界公认为“房地产企业信息化最佳合作伙伴”,中国地产百强67%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明源软件的管理方案中获益。在武汉、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福建、长沙等中国城市设立子公司。

  同时,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委托学校就业部在学校招聘50名JAVA方向开发人才,10名Android方向开发人才,在武汉本地入职,根据面试后的结果,薪资范围在6000~8000元。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元,是上市公司新海宜(002089)投资控股的重点企业,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系统集成、进出口业务,拥有多项自主软件产品和工具,是国内知名的专业软件外包企业。

  易思博公司业务覆盖通信、金融、电力、政府政务、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具有丰富的软件开发和服务经验,凭着多年的努力,公司现已同国内外多个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形成了持续稳定的大客户业务渠道。

  想了解北大青鸟武汉宏鹏鲁广校区北大青鸟学子就业优势在哪里?更多关于武汉宏鹏鲁广校区2013上半年就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027hpedu.com/

posted on 2013-08-03 15:44 武汉北大青鸟 阅读(1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校区新闻动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默认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