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IT教育博客

 

2013北大青鸟高考特招班招生简章

2013年北大青鸟高考特招班招生简章

北大青鸟鲁广校区是北大青鸟在湖北省唯一的全课程专业设置校区,连续几年获北大青鸟总部授予的优秀管理团队奖,全国教学质量奖等多个荣誉奖项,拥有全国首家IT产品科技体验馆,湖北省独家IT实验室,是集大学校园环境,职业化学习为一体的专业化IT职业教育学校。

北大青鸟鲁广校区采取“学历+技能+订单培养”的模式,学员毕业可同时获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颁发的学历证书和国家劳动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认证证书。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推荐就业。

 

与其他学校对比,北大青鸟鲁广校区特色如下:

特色一:课程专业湖北最全

由于该校就业情况优异,连续获北大青鸟总部授予的优秀管理团队奖,全国教学质量奖等多个荣誉奖项,获得总部大力支持,特设多专业授权,2011年北大青鸟总部将手机安卓开发课程教学权特别授予了武汉北大青鸟鲁广校区,成为湖北独家专业最全校区,被学生及家长誉为湖北总校。针对高中生开设的课程有软件专业、网络工程专业、手机安卓开发专业。

 

特色二:校区规模湖北最大

该校发展迅速,目前有两个校区——大学校园环境的南校区,准职业人教学环境的北校区。为了丰富校园环境,该校建立了湖北首家IT体验馆以及高级项目实验室,为学员提供展示自己IT项目作品的平台以及就业实战场地,是最大的IT企业订单实训基地,拥有多间项目实战机房,全部均为多媒体授课教室,实验室配备有思科系列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高端设备,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目前是湖北省在校学生最多,师资力量最强的IT教育学校,该校拥有百余名专业师资团队,他们均通过北大青鸟APTECH总部认证持证上岗,大多数是来自Microsoft、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深圳电信等知名企业的软件专家,通过名师带动高徒促进发展。该校着重抓教学质量,严格管理,一直保持各项优势,成为湖北省IT职业教育的翘楚。

 

特色三:校区实力湖北最强

自办学起,该校在教学、就业、师资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与6500家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不仅得到了就业企业的认可,更是了赢得了社会上学员与家长的良好口碑。该校从08年至今在北大青鸟APTECH总部年会上连续获得教学质量奖的表彰,尤其是2011与2012年获得总部最高荣誉奖,全湖北唯一一家获此殊荣。

该校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理念,终身推荐就业制,享受专业化,个性化的职业技能教育!我们旨在培养学历+技能+职业素质的高层次人才,传授学生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职业素养、思维能力与智慧。专业指导老师可以帮助学生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从而提高学生成才率。

 

专业介绍:

ACCP软件专业

1、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在北京、上海、深圳一线城市推荐就业。

2、专门针对高中学历、无计算机基础的学员设计。以就业为导向,通过大量的项目实践,让学员毕业即具备一年半软件开发经验。

3、毕业学员以其"动手能力强""规范性强"深受IT企业欢迎,就业面广且职业发展前景良好,毕业时可胜任的岗位有程序员、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

 

BNENT网络专业

1、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在北京、上海、深圳一线城市推荐就业。

2、专门针对高中学历、无计算机基础的学员设计。以就业为导向,通过大量网络真实设备的操作和实战,让学员毕业即具备一年半网络工程实施经验。

3、网络工程师是IT行业需求量最大的职位之一,涵盖了网络基础设施管理、网络操作系统管理、网络安全等实用技能,可胜任岗位有网络管理员、系统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系统架构师等。

 

手机安卓开发专业

1、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在北京、上海、深圳一线城市推荐就业。

2、专门针对高中学历、无计算机基础的学员设计。以就业为导向,通过学习开发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让学员具备移动数据库、导航、多媒体、移动客户端和手机游戏等方面一年半开发经验。

3、移动互联网是目前最热门的行业,人才需求量大,发展前景广阔。学员毕业后可担任移动应用开发工程师、移动多媒体工程师、移动地图导航工程师及移动项目运营工程师等热门职位。

                                        

报道与录取: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专业名额严格控制计划,额满则提前截止。

【报名提示】

根据该校多年招生教学的经验,在入校前学员需对所学专业充分了解,主要包括专业的主要学习内容,课程设置状况,课程的学习方法。并对将来的就业前景有比较全面的认识。这将极大的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
因为该校安排有经过专业培训和认证的专业规划老师,在学员入校前提供咨询服务,根据学员的学习基础,性格特征对同学的专业选择,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希望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

湖北北大青鸟官方网站:www.027hpedu.com专业规划老师咨询电话:027-87808818 咨询QQ:1119635923

 

 

posted on 2013-07-06 10:08 武汉北大青鸟 阅读(10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校区新闻动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默认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