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上狸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PyCharm使用Anaconda的类库

Python-PyCharm安装numpy和matplotlib

得益于原文作者(http://www.cnblogs.com/zhusleep/p/4733369.html)的方法,成功地在Pycharm下导入了numpy和matplotlib等pyton中常用的库。

方法的根本出发点在于,Pycharm本身缺少numpy和matplotlib这些库,而另一个Python的开发环境Anaconda则自带了300多种常见的库。所以想在pycharm中使用Anaconda自带的库。实现这一“借用”的则是Pycharm中对 “Project Interpreter”的设置,该设置是设定Pychar使用哪一个python编译器。那么只要将该interpreter设置为Anaconda下的python.exe,就可以将Anaconda下众多的库导入到Pycharm中。



来自:
http://blog.csdn.net/yangyangyang20092010/article/details/49359993

posted on 2017-12-19 14:54 狼爱上狸 阅读(2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