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上狸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2015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

2015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

  财经类院校全国一共有49所。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历来是报考竞争最激烈的院校之一。到底是哪49所呢?各自的实力又是怎样的呢?想报考财经类专业的同学一定不能错过。名校当然不好考,但比较不错的仅次于名校的院校有哪些呢?各个省市都有哪些财经类院校,其实力又是如何?且看最新排行榜。

  注:数据来源于艾瑞深大学研究团队编撰出版的《2015年中国大学评价报告》。

  

  

  

  

  

  考研报考从来都不是拍脑袋能说了算的。你对自己的轻率,对自己的不负责任,都太来所有苦果只能由你承担。人生大事,岂能凭感觉?关键决策必须用数据说话。无论如何,以上排名自有它的排名标准,仅供大家参考。院校排名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你的排名!如何提高呢?

  文章来源学府网校     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15-07-29 22:56 狼爱上狸 阅读(1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有用连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