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上狸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Globus Toolkit最佳入门指导

Globus Toolkit最佳入门指导

Posted in: 网罗天下, 探索i.n.g., DevWorks

看了很久的Globus Toolkit, 一直没有敢说自己是在学习网格的!
一个是因为GT挺庞大的,没办法一下子看清全貌,深陷其中,天天在Linux下和文档、环境变量大交道,把自己给搞糊涂了;
一个是因为暂时没做出什么东西,也没有什么技术上的沉淀,没什么可说的.但是感觉现在网上关于网格、关于GT的不是很多–不过最近在网上搜东西的时候,觉得相关资料突然冒了一些出来了。

关于网格我现在说不了什么,只好一边默默地探究去了。
唯一想说的就是Linux 把我整的够呛!Globus Toolkit也不是装上了就完事了的事!还有好多事要做!而GT的入门有一些材料会比较适合:

  • Globus.org 提供的QuickStart Guide 真的是最好的GT入门!
    很可惜,我的学长没有为我指一下这条路–还不如说是我自己洞察力不够?感觉枉费了好多的心血!
    另外在,GT安装包解压出来的文件中就有上面提到的QuickStart Guide!
  • Globus Consortium.org 提供的Tutorial,这个教程示范了含三个节点的网格集群的安装、配置,并且介绍了PBS、SGE等调度器!
  • 这两个教程是对GT的安装、配置、功能的一个很好的示范! 刚开始学习网格、接触Globus Toolkit开发包的同学可以参考这两个教材~

    posted on 2007-06-20 10:27 狼爱上狸 阅读(1142)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lobus

    评论

    # re: Globus Toolkit最佳入门指导 2007-08-25 17:13 ieee8888

    把你这方面的东西都下了!非常感谢!我是刚开始学习网格,也想在windows下搭建,看了段时间还没用头绪!在你这里才似乎略有明白。
    同时想请教下,java编程方面有什么好的入门书?再次表示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lobus Toolkit最佳入门指导 2008-05-12 14:25 liyuan

    我也刚开始看这方面的东西,深有同感,希望可以交流,我的msn
    liyuan_826@hot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lobus Toolkit最佳入门指导[未登录] 2010-10-01 17:25 leon

    你好,我最近也在研究GLOBUS,感觉英文资料很多,Linux也不熟悉,感觉有点头晕,想找高手交流交流,我的Q是25116071,请多多指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