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上狸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Vista下安装MySQL及启用GD库

1、下载MySQL-5.0.19-alpha-win32.msi,双击安装
2、安装开始,选择Custermer,然后更改安装路径(可选),其他按照默认设置
  但是自定义的安装路径不宜太深、不能还有特殊字符,比如d:\server\mysql
3、安装完成后最后一个界面,取消自动配置前的勾,点击完成。
4、打开“开始菜单|MySQL Server Instance Config Wizard”配置过程如下:
  1).首先选择配置类型的时候,选择标准配置“Standard Configuration”
  2).其次,在选择系统选项(Windows Options)时,勾选“Include Bin Directory in Windows Path”
  3).接着设置数据库管理员root的密码
  4).最后点确认, 最后开始更新配置
  5).更新配置过程,可能会弹出“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localhost'(10061)”错误,
  6).此时一般点击重试“Retry”即可,最后点击Finish完成配置。
5、配置PHP,启用MySQL和GD库
  1).查找;extension=php_mysql.dll去掉前面的;启用MySQL组件。
  2).查找;extension=php_gd2.dll去掉前面的;启用GD库组件

来自:http://athurg.cn/read.php?141

posted on 2007-11-27 01:19 狼爱上狸 阅读(8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YSQ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