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5,comments - 227,trackbacks - 0
在Oracle EM中执行备份操作时,需要提供主机身份证明以用于访问目标数据库的操作系统。但是我们在保证用户名密码争取的情况下,可能仍然报错。这个错误可能是:以用户Administrator 的身份连接主机失败。Error:Wrong password for user.



这个错误会很让人费解,因为我们已经确保用户名密码输入正确了。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是需要在Windows系统中将该用户设置为作为批处理作业登录。即打开【本地安全策略】,在【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下,将连接主机的用户添加到“作为批处理作业登录”中。
posted on 2011-07-21 15:10 SIMONE 阅读(6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rac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