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5,comments - 227,trackbacks - 0
看了一下事件查看器:有N个来源为Scecli的警告事件信息,内容如下:
安全策略已传播,但有警告信息。 0x534 : 帐户名与安全标识间无任何映射完成。

有关此问题的高级帮助可以在 http://support.microsoft.com/ 找到。
查询 "troubleshooting 1202 events"。

当在一个或多个组策略对象(GPO)中的用户帐户不能解析为一个 SID 时发生错误 0x534。导致此错误的原因可能是在用户权限或一个 GPO 的受限制的组分支中引用的用户帐户键入错误或已被删除。要解析此事件,请联系域的管理员,执行下列操作:

1.        识别不能解析为一个 SID 的帐户:

在命令行中,键入: FIND /I "Cannot find"  %SYSTEMROOT%\Security\Logs\winlogon.log

在 FIND 的输出中,"Cannot find" 后面的字符串就是有问题的帐户名。

示例: Cannot find JohnDough。

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名 "JohnDough" 的 SID 不能确定。这通常是因为帐户已经被删除,被重命名,或拼写错误(例如,"JohnDoe")。

2.        用 RSoP 来识别特定的用户权限,受限制的组,和饱含有问题帐户的源 GPO:

a.        开始 -> 运行 -> RSoP.msc
b.        查看“计算机配置\Windows 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和“计算机配置\Windows 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受限制的组”的结果,查找用红色的 X 标记的错误。
c.        对于任何用红色的 X 标记的用户权限或受限制的组,包含有问题的策略的相应 GPO 在标题为“源 GPO”的列中列出。注意产生错误的特定用户权限,受限制的组和包含的源 GPO。

3.        从组策略中删除不能解析的帐户

a.        开始 -> 运行 -> MMC.EXE
b.        从“文件”菜单选择“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c.        从“添加/删除管理单元”对话框选择“添加...”
d.        在“添加独立管理单元”对话框中选择“组策略对象编辑器”,然后单击“添加”
e.        在“选择组策略对象”对话框中,单击“浏览”按钮
f.        在“浏览组策略对象”对话框中,选择“全部”选项卡
g.        对于在步骤 2 中识别出的每一个源 GPO,更正在步骤 2 中用红色的 X 标出的特定用户权限或受限制的组。这些用户权限或受限制的组可以通过删除或更正到在步骤 1 中识别出的有问题帐户的引用来进行更正。

posted on 2007-08-09 17:19 SIMONE 阅读(116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QL SERV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