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5,comments - 227,trackbacks - 0

结束语

在本系列教程的第 1 部分中,Daily Moon 报社的 Classifieds Department 了解了如何使用 SOAP Web 服务连接到报社的内容管理系统。在本教程中,其员工了解了如何使用 Web 服务描述语言 (WSDL) 来描述自己的服务,以供其他人使用。本教程介绍了 XML 模式的基本知识,并说明了 WSDL 文件的结构,以便能够手动进行构建。本文还讨论了各种可用样式和编码间的差异。本教程还说明了如何使用随 Apache Axis2 提供的 Java2WSDL 和 WSDL2Java 工具,以便自动从 Java 文件生成 WSDL 或反向生成。

本系列教程的第 3 部分将讨论如何使用 UDDI 构建 Web 服务注册中心。





回页首

下载

描述 名字 大小 下载方法
WSDL files ws-understand-web-services2-WSDL.zip 3000KB HTTP
关于下载方法的信息 Get Adobe® Reader®

参考资料

学习

获得产品和技术


关于作者

Nicholas Chase 的照片

Nicholas Chase 曾参与多家公司的网站开发工作,如 Lucent Technologies、Sun Microsystems、Oracle 和 Tampa Bay Buccaneers。Nick 担任过高中物理教师、低辐射废料处理设施管理员、在线科幻小说杂志编辑、多媒体工程师、Oracle 讲师以及一家交互通信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他已经出版了多本图书,其中包括 XML Primer Plus (Sams)。


posted on 2006-12-29 19:19 SIMONE 阅读(10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XIS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