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95,comments - 227,trackbacks - 0

结束语

分布式环境要求使用集成存储库,以便用户和开发人员了解哪些功能可用以及能在何处找到这些功能,Web 服务也不例外。本教程说明了统一描述、发现和集成 (UDDI) 的使用,UDDI 提供了保存有关可用企业和服务的信息的注册中心。

在本教程中,您了解了以下内容:

  • 什么是 UDDI 以及它为何重要
  • 如何设计 UDDI 数据的结构
  • 如何区分 SOAP 接口和实现
  • 如何在 UDDI 注册中心中查找数据
  • 如何使用 Java 与 UDDI 注册中心交互

本系列的后续部分将介绍如何应对不断增加的安全需求,并对 WS-Security 和 WS-Policy 进行探讨。





回页首


下载

描述 名字 大小 下载方法
Source code uddicode.zip 6KB HTTP
关于下载方法的信息 Get Adobe® Reader®

参考资料

学习

获得产品和技术

讨论




回页首


关于作者

Nicholas Chase 曾经参与过许多公司网站的开发,包括 Lucent Technologies、Sun Microsystems、Oracle 及 Tampa Bay Buccaneers。他当过中学物理教师、低级放射性废弃设备管理员、在线科幻杂志编辑、多媒体工程师、Oracle 讲师以及一家交互式通信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他写过几本书,其中包括XML Primer Plus (Sams)。


posted on 2006-12-29 19:36 SIMONE 阅读(8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XIS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