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咖啡
我爱咖啡!! 人生就像布满交叉路口的街道,只有懂得选择,懂得放弃,你的人生才能更加的灿烂和辉煌
posts - 1,comments - 7,trackbacks - 0
        今年是在职软件工程硕士的最后一年了,毕业论文是考验我是否能毕业的最后一关。本来应该高兴,可是现在我却一直发愁,因为每次望着它我都无从下手。
       不久前我把自己的开题报告请几位资深人士帮忙分析了一下,哪知看过的人都纷纷摇头,这让我本来就脆弱的心更加雪上加霜。
       我的论文题目是:基于组件技术的组件库的创建!对于这种开的很大的题目到底应该如何去写呢?如果有哪位好心人路过,能否给一点建议性的意见呢?不胜感激。


                                                                                                                    
2005年5月18日
       
posted @ 2005-05-18 22:51 柳青青 阅读(1098) | 评论 (7)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