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

快乐生活 !

实现从MSN Yahoo和Google导出用户联系人信息系列(3)—从Yahoo导出用户联系人(Step by Step) Setp 1准备工作.

    接上节,今天我们来实现从Yahoo导出用户联系人。
    首先我们必须有一个公网上可以访问的Domain,如果你已经有,那么可以跳过,如果没有,大家可以注册一个 App Engine 帐户  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appengine/  
     比如: 我申请的域名是 http://advincenting.appspot.com, 为啥必须要公网上的独立域名呢?因为你要在Yahoo上注册你的应用,它要确认该域名是可访问的。通过注册我们要得到Consumer Key和Consumer Secret(大家可以参考上  节  Oauth)。
     下面我们开始在yahoo上注册我们的域名。
      1. 第一步 登陆 yahoo developer  网站      http://developer.yahoo.com/  (当然我们的先注册一个Yahoo账号)




2.  进入 MyProject


3. 点击 New Project Button 创建我们的应用



4. 选择调用Contact相关的API应用



5. 确认我们注册的域名





6.  现在注册的应用可以读取Yahoo的Contact


7. 确认我们的Domain 在我们的Domain按Yahoo要求添加这个临时的Html。


8.Domain确认后,生成我们需要的Consumer Key和Consumer secure

     得到Consumer Key 和Consumer Sceret,接下来开始看看Yahoo Oauth 流程 如下图:

    其实在上一节已经说过了,Yahoo遵从的是标准的Oauth,也就是4步,而第5步是AccessToken过期后的处理。 在下一节里,我们将实现1-4步骤,从Yahoo中取得Contact。

posted on 2010-01-04 21:10 advincenting 阅读(18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E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导航

<2010年1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3)

随笔分类(71)

随笔档案(179)

文章档案(13)

新闻分类

IT人的英语学习网站

JAVA站点

优秀个人博客链接

官网学习站点

生活工作站点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