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我的 在线工具

小D

读历史、看小说、写程序都是我所爱。技术不好,头脑不灵光,靠的是兴趣。
随笔 - 35, 文章 - 25, 评论 - 1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一个mysql建表语句转golang struct在线工具

工具地址:https://www.qetool.com/sql_json_go/sql.html
如下图:


如果不知道建表语句,可以执行: show create table 表名;来获得建表语句,然后复制到工具的SQL输入框。
如果无法转换,请尝试先拷贝到vscode、notepad++等文本编辑器中去掉html格式标签后,再拷贝到sql输入框。

posted on 2021-07-03 23:14 vagasnail 阅读(7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在线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